一秒就能破解!NordPass公布2020年度最烂密码排行榜,第一名竟然超过两百万人在使用!

0
how to reset facebook app password on an android device

我们都开设过不同的账号,当中都是需要设置密码来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不过,一部分人怕忘记却设置了一个较简单的密码,相信部分的你们也是这样吧?近日,有VPN服务商释出今年最容易破解的密码组合,只需要一秒的时间就能破解!

password 900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VPN服务商NordPass在近日释出2020年度最烂密码组合,不明人士可透过软件就能在一秒内破解。直到目前为止,有超过两百万人都在使用【123456】,而排在第二名的【123456789】则拥有96万人在使用。在今年首次加入最烂密码组合分别有【Picture1】和葡萄牙文的密码【senha】。此外,分别还有【Passwrod】、【12345678】、【123123】和【111111】等。

从上面密码组合显示,较多人都以全数字作为密码,但这些密码只需要在一秒就能破解。不过,【Picture1】则是使用数字和字母组成,这组密码比起单纯是数字或字母的组合来得难破解,若要被破解需要花3小时来进行软件运算。

此外,大家请勿使用名字或生日日期作为密码。在设置密码时,建议大家使用标点符号、大小英文字母切换和数字所组成的密码,以避免容易被他人盗取。

最烂密码完整名单:NordPass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