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承认 iPhone 12 系列确实存在绿屏等问题,将在软件更新上进行升级解决!

0
apple 01

近日 iPhone 12 系列屏幕出现绿屏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 Apple 对此也承认并回应了这件事。

 

Apple 也承认表示, iPhone 12系列的绿屏事件确实存在,不过更具体的细节还有待 Apple 进行调查。

zing01

 

从 Apple 的描述来看,Apple 也承认一些 iPhone 12 系列的屏幕在某些条件下会出现闪烁、绿色或灰色的光芒,或其它非预期的颜色变化。对于这项解决方法,Apple 表示将后续在软件更新上进行升级解决。

ezgif.com gif maker 3

早在 iPhone 12 系列之前,绿屏的问题也在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机型出现,Apple 此前也在 iOS 13.6.1 中修复了这项问题。

 

从 iPhone 12 系列推出不久后,有部分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用户就表示拿到手的新机屏幕偏黄,其中也有国外网友发帖说,即使禁用了 True Tone 的功能,iPhone 12 Pro 的屏幕还是相当偏黄。

Gear apple iphone 12 color white 10132020

 

根据用户的报告,这项问题似乎发生在屏幕亮度设置为 90% 左右或更低时,许多用户在 iOS 14.1、iOS 14.2、甚至前两个 iOS 14.3 测试版上都遇到了这个问题,不过闪烁或发光的问题并不是持久的,对一些用户来说,短时间过后就会消失。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