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分析:Apple 自研处理器 M1 芯片将为 Apple 节省约RM100亿!

0
apple m1

在11月11日 Apple发布会上,Apple 就推出了电脑用的自研处理器M1处理器,基于ARM架构打造,有着强性能、搭载自研技术以及更好的功耗管理,并号称有着世界最快的CPU核心,Apple 的 M1 芯片将用在全新的MacBook Air、13寸MacBook Pro 以及 Mac Mini 上。

Apple M1

 

据外媒 9to5 Mac 报道,一位 IBM 高级主管分析表明,Apple 从 Intel X86 转向 M1 芯片后将在今年为公司节省约25亿美元(约RM100亿),他计算得出,制造 MacBook M1 的成本比 Intel MacBook 便宜。

IBM 负责人估计,Apple M1 芯片的成本在40-50美元(约RM168-205)之间,而 MacBook Air 中的 Intel Core i5 dual-core 处理器成本约200美元(约RM820),而 MacBook Pro的 Intel Core i5 four-core 处理器成本约250美元(约RM1025)。

Apple 将整个 Mac 系列改用 Apple M1 芯片时,节省的资金可能超过十亿美元(约RM40亿)。Apple 改用M1芯片后,确实性能和电池续航能力都有大幅提高。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