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一切事半功倍!ASUS VivoBook 15搭载11代Intel处理器+独有AIPT功能,让你高效办事走向人生巅峰不是梦!

0
ASUS CV 1

在这人人追求高效办事以及成为众人焦点的时代里,人们都开始针对日常科技用品,例如手头上的笔电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例如性能要好,续航也要够持久,笔电也要方便携带,同时笔电的外形还要很好看等等。在这里小编就要为你解决这项难题,让你一步步的踏上属于你的人生巅峰!YH小编要介绍的笔电是来自ASUS新推出的VivoBook 15笔电,给大家看看。

 

DSC 0068

DSC 0071

不得不承认,在现今依靠颜值来生存的时代里,这款笔电不仅具备了高大上的设计外观,整体机身也属于那种很方便携带的设计。让你拿出街,走在路上也能拍出IG的美照。熬了话说回来,大家可能会觉得在性能方面或许会因为轻薄的设计而有所限制。但是实际情况并不是你所设想的那样,ASUS VivoBook 15在效能上就搭载了第十一代的Intel i5处理器,同时还配有独家的AiPT功能,让你在日常中无论是修图或剪片还是玩游戏,都能轻轻松松的驾驭,不用担心无法完成或是卡顿的情况出现,让你顺利踏出前往人生巅峰的第一步!

 

DSC 0060

在日常操作上,第十一代intel i5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MX350显卡,并配合8GB RAM,用PS来修图还是用Premiere Pro来剪片或是玩玩一些游戏,都可以很顺畅的进行这些任务。这也一改早前用户普遍的观点,认为轻薄电脑就是不能好好处理这些功能的错误理念。

 

Asus VivoBook 系列大马发布:最高搭载第11代Intel i5处理器+Iris显卡、8GB RAM、512GB SSD,售RM3,299起!

ASUS 2

AIPT All 1

同时在搭配ASUS独有的ASUS Intelligent Performance Technology(AIPT),在这功能下就配有了三种模式,分别为Performance模式、Whisper模式以及Balance模式。

 

AIPT Performance OSD

AIPT Performance AC Toast

首先在Performance模式下能提高40%的电脑效能表现,就例如你需要剪片或是运行大型游戏时,在这项模式中会智能分配效能表现,让你在玩游戏或是用Premiere Pro来剪片都顺顺妥妥的。

 

AIPT Whipser OSD 1

AIPT Whipser Toast 1

在Whisper模式下,用户即便外出没带到充电器也无需担心,因为在这个模式下VivoBook 15会透过内部调节的方式来降低CPU的需求,以便达到省电的效果。

 

AIPT Balanced OSD AIPT Balanced Toast

而在Balance模式下,VivoBook 15会根据用户平时使用情况来平衡效能以及续航,让用户即能享受到高效的表现之外,笔电的电量也不会因为高效能而消耗过大。这样就算你在外面Cafe办公,也不用带繁重的充电设备,甚至可以直接拿上笔电就能做出去了,让你变成一个时尚达人也不为过!

 

 

DSC 0104

DSC 0036

说完以上的功能之外,接下来最为重要的一环就是接口了!VivoBook 15搭载了1个USB 3.2 Gen 1 Type-A接口、1个USB 3.2 Gen 1 Type-C接口、2个USB 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MicroSD读卡器,这样的搭配,在日常进行搬运文件或是同时接个滑鼠还是为手机充电等,都不会出现接口不够的情况发生,有时候你还甚至可以让别人用你的USB接口来给他们的手机充电呢!让你成为身边最受欢迎的人之一~

 

其他功能方面,VivoBook 15支持MyASUS功能,让你把手机投屏到电脑上使用,也可以传输文件等、接打电话等了,可以看到电脑与手机的交互操作也越来越普遍了,此外也支持WiFi 6规格的网络、AI智能降噪功能让你在视讯的时候能够消除噪音等,对于在家办公或是在咖啡馆办公来说是个很实用的功能。

 

728x90 CCF 1

ASUS 1

728x90 CCF 1 2

ASUS 1

结合以上的种种特点来看,ASUS VivoBook 15不仅结合了轻便的外观,同时也搭载了Intel 第十一代的处理器以及内置独特的AiPT功能,让你在办公更高效及有效率,目前ASUS VivoBook 15在大马售价为RM3299,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购买这款笔电了!

 

728x90 CCF 1 1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