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自己不好看?研究显示:经常进行视频会议,容易产生整容念头!

0
ONLINE MEETING

由于新冠疫情的关系,许多公司和学校为了避免群聚被迫改成居家工作和学习,然而线上会议软体在这期间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近日,研究显示只要人们时常在使用这些软体进行视讯,容易产生上想要整容的念头。

26658718 0 image a 7 1585704204701

根据南非医疗新闻网站Health24的研究显示,人们在长时间使用线上会议软体时会特别关注自己的样貌,久而久之容易产生整容的念头。这些患上“躯体变形障碍”精神问题的患者会认为自己的样貌有存在缺陷,长时间下来将会产生忧虑。

马库斯医生表示,人们在疫情期间大幅增加了看自己样貌的机会,主要是在这期间比以往更频繁在使用线上会议软体来进行工作等。

除了这些视频软体外,Snapchat和Instagram等的社交媒体也被指是患上“躯体变形障碍”精神问题的主要来源。只要长时间在使用这些社交媒体,将会导致出现忧郁、焦虑等的健康问题出现。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