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实惠的折叠机?传 Samsung 将推出Galaxy Z Flip Lite,并采用 UTG 超薄玻璃!

0
samsung lite

近期折叠机在手机市场上因各种原因都备受大家的关注,而 Samsung 除了推出 S 和 Note 系列之外,似乎也将非常多的精力放在折叠设备的系列上。近日,就有传言指出 Samsung 正在计划推出更实惠的折叠机!

galaxy z flip combo kv 2p rgb 200106 796x563 1

 

早前有传言指出,Samsung 正在开发一款价格合理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这款设备为 Galaxy Fold Lite,不过根据最近的传言指出,Samsung 将推出更实惠的折叠机可能为 Galaxy Z Flip Lite,并不是 Galaxy Fold Lite。

据悉,它的产量可能比之前的型号更多。消息人士还称,这款智能设备将采用 UTG 超薄玻璃,不过这款玻璃在 Galaxy Z Flip 上也使用过。

此后 DSCC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在 Twitter 也表示,确实听到了有关 Galaxy Z Flip Lite 并将采用UTG超薄玻璃的消息。

如果 Galaxy Z Flip Lite 正式在市场上推出,并比 Galaxy Z Flip 售价更便宜的话,相信有不少的消费者也将为此买单,目前的消息尚处于讨论的阶段,而更多的消息还是有待 Samsung 宣布!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