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淘汰旧设备!大马SIRIM:从2021年起3G和不支持VoLTE的4G设备将不再被SIRIM认证!

0
大图 1

早前就有报道指称,马来西亚政府曾宣称将在 2021 年前逐步淘汰 3G 网络。而就近日,SIRIM 公司就宣布将从 2021 年 1 月 1 日起,停止认证 3G 网络的设备。

Copy Of 20sharan11 776478 NSTfield image listing featured.var 1565446784

 

不但如此,SIRIM 公司也宣布除了停止认证 3G 网络设备之外,SIRIM 也不再认证不具备 VoLTE 4G 服务的设备。

 

224 1

 

这也验证了早前政府所言,关闭 3G 网络的计划之一。这也不仅是为了 5G 网络的准备,且将目前的 2G 和 3G 网络升级至 4G 网络。

 

根据早前政府公布的 Jalinan Digital Negara(JENDELA)的新计划,也曾提议过将人口密集地区的 4G 覆盖范围从原本的 91.8% 扩大至 96.9%。此外,第一阶段的目的也是为了将移动宽带能力从 25Mbps 提升至 35Mbps。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