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不看画面?传YouTube有意加入更多声音广告,听歌不看MV也避不开广告!

0
YT AUDIO ADS 1

至今,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透过YouTube来听歌,但多数在听歌时都没在看画面吧!近日,有消息指YouTube有意加入更多的声音广告,以达到广告投放效果。

youtube music pic iphone lead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YouTube打算为MV加入更多以声音为主的广告,不会因为缺少视觉画面而破坏了广告效果。根据YouTube调查显示,有超过50%的用户每天都听歌超过10分钟,但多数人在听歌的时候都不看画面,导致植入的视频广告无法达到投放效果。

直到目前为止,很多唱片公司都会使用YouTube来上传歌曲MV。随着YouTube有意加入更多的声音广告后,只要用户播放音乐时将会被植入声音广告,并从中帮助广告商达到更大的广告效益。

据了解,一家品牌Shutterfly就开始改用了声音广告,结果带来的广告效益更大,相信在未来将会有很多公司开始改用声音广告,以达到投放效果。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