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向iPhone 12 系列推送 iOS 14.2.1:修复 mini 锁屏,无法收到短信等问题!

0
iPhone 12 iOS

今天 Apple 就正式发布了 iOS 14.2.1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更新目前仅针对 iPhone 12 系列,这次更新也解决了 iPhone 12 系列近期反馈比较多的几个 bug。

 

6374143970016211837285675

Apple 官方发出的公告表示,iOS 14.2.1 主要修复了 iPhone 12 的一些问题,它修复了导致用户可能无法收到部分彩信、在听 iPhone 音频时 Made for iPhone (MFI)助听设备遇到音质问题和 iPhone 12 mini 上的锁屏可能毫无反应等,当然,这次的修复也不排除还有其它的小更新。

iOS 14.2.1 更新现在已提供免费下载,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都可以在设置中进行OTA下载。要下载新版本的话,可以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20201106 023338 71

上周,有外媒表示有非常多的 iPhone 12 mini 用户在收到手机后反映了锁屏的问题,当中提到了部分用户在使用拇指从锁屏底部向上滑动解锁设备或者在锁屏上按下手电筒或相机按钮时,屏幕总是无法识别按下或向上滑动解锁。

同样在上周时,外媒表示有部分 MFi 助听器的用户反映,他们的音频设备与 iPhone 12 配合使用时也出现一些问题,包括出现静电噪音以及配对困难的问题。

Apple 在 11 月 5 日发布了 iOS 14.2 和 iPadOS 14.2 的正式版更新,而 iOS 14.2 是 iPhone 12 系列发售后的第一个  iOS 正式版更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