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批评Facebook:无视用户隐私,使用相关数据发布定向广告将其商业化,以用户信息赚钱!

0
apple facebook

早前,Apple在回应有关于推迟实施新的隐私功能时,批评了Facebook以及其他网络巨头在发布的定向广告做法,表示他们无视用户隐私,拿取用户信息赚钱。

apple store 100756500 large 1

Apple对Facebook在广告和用户跟踪方面的做法批评中指出,Facebook不仅允许将用户进行细分,而且还使用跟在线浏览活动有关的详细数据来发布定向广告,收集尽可能多的第一和第三方产品数据,以绘制用户的详细画像并将其商业化。

对于这种无视用户隐私的行为,Apple表示Facebook还在继续扩大这种行为,将他们更多的产品包括在内。这行为除了为自己赚取利益外,用户的隐私却保护不了。

Facebook logo

Apple会对Facebook进行这项指控的原因就在于9月份的时候,Apple为iOS 14进行了更新,有一项新功能本该也在那次和iOS 14更新一起进行推送的,但却必须推迟到明年初。这项功能是要求应用程序在出于广告目而追踪用户之前,必须得到用户的许可才能进行跟踪,但包括Facebook在内的几家开发商都表示这一个新功能将会影响他们的业务。

为此,Apple继续表示他们将这项功能推迟的原因,也是想要给开发商留出更多时间让他们进行系统更新和数据实践。但是,并不会因为其他们开发商表示会影响他们的业务而停止新的隐私功能,反而仍会完全致力于这功能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