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申请两项汽车相关专利:“热管理系统及电动车”和“车辆控制方法及相关设备”!

0
大图1 82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专利信息,其中包括“一种热管理系统及电动车”及“一种车辆控制方法及相关设备”,公布日均为2020年11月13日。

 

s 1b7e0caf0b854fe5af65efd33750a236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首项专利实施例提供了一种车辆控制方法及相关设备,可以应用于车联网。可以使得停车场服务器控制车辆,车辆只有在验证了控车指令为经过车企服务器授权的控车指令后才能执行该控车指令,降低了安全隐患。

 

s e43db90c53b346a9a3be1895c34ce4b2

 

第二项专利提供了一种热管理系统及电动车。

 

此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还申请过“用于电动车辆的驱动电路及充放电方法”等汽车专利。

 

s 9523d51704424505b579a56e7f09960b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赵明路,注册资本约403.08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程控交换机、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宽带多媒体设备、电源、无线通信设备、微电子产品、软件、系统集成工程、计算机及配套设备等。该公司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上月底举办的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首发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品牌HI,旨在通过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以创新的模式与车企深度合作,打造精品智能网联电动汽车。

 

华为的HICar生态系统已经与一大波国产、合资车型达成了合作协议,并且目前已经合作了150+款车,2021年计划预装超过500万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