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给你!Lazada 回应快递货车起火事件:将全额退款+送出免费运输优惠卷!

0
lazada

在11月17日接近下午时段,有一辆国内网购平台 Lazada 的快递货车在 KL Cheras 发生起火事件,导致包裹几乎都被烧毁了。而今天 Lazada 就对此正面公开回应!

z

z0

 

Lazada 官方表示已经在和当局密切合作,为调查提供全面支持以查明起火的原因并评估受影响的包裹。

126340412 200040114980462 2316542330621421208 n

对于这次在起火事件受影响的用户,Lazada 将全额退款消费者所购买的商品,并透过其各自的付款方式进行退款。同时将提供额外的回扣,让消费者能重新回购同一样商品。

 

Lazada 为了感谢消费者的理解和耐心,还将提供免运卷(Free Shipping Voucher)。此外 Lazada 也表示客户服务团队正在迅速与受影响的客户保持联系,以更新他们的情况并迅速处理他们的报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