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将在11月23日至25日进行系统升级:部分Maxis Mobile, Maxis Fibre及Hotlink Postpaid用户会受影响!

0
Maxis CV1

注意啦!如果你是使用Maxis或是Hotlink Postpaid的用户,Maxis官方就做出预告表示他们将会在11月23日下午2点至11月25日下午1点期间为自家系统进行升级,在期间会受到影响的用户就包括Maxis Mobile,Maxis Fiber和Hotlink Postpaid的部分用户。但是Maxis表示,在进行系统升级时用户依旧能正常像往常一样拨打电话,使用移动互联网并发送短信。

 

Maxis表示那些受到影响的用户将会接收到Maxis官方发送的SMS,而短讯内容为:“我们正在升级我们的系统,以便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Maxis应用将从11月23日下午2点至11月25日凌晨4点开放功能,并且从11月25日凌晨4点至1pm不可用。您仍然可以像往常一样拨打电话,使用移动互联网并发送短信。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此外Maxis也表示,在系统升级期间Easy Menu *100# 将不能拨通,有需要协助的用户们,能前往Maxis手机App进行联系Maxis当局。根据Maxis的说法来看,这次的升级将会分阶段进行,同时仅会发送短信给那些受影响的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