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释出2020年9月份网速报告:大马固定宽频下载速度提升,达到91.49Mbps!

0
mcmc

在现在这个社会,互联网成为每个人都无法离开的东西了。根据大马通讯及多媒体部(MCMC)释出的报告指出,大马9月份就固定宽频下载速度来看,平均速度为91.49Mbps。

Internet Malaysia Septeber 2020 950x496 1

根据MCMC分享经由Speedtest全球测网平台上的成绩显示,大马在2020年9月份平均固定宽频下载速度就达到了91.49Mbps,和8月份87.90Mbps相比起来,平均下载速度有了明显的上升。

相信大马政府在实施Jendela的基础网络提升计划后,无论是在上载以及下载速度都获得了提升。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