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3渲染图曝光:水滴屏、黑黄蓝三种配色、后置三摄,于11月24日发布!

0
M3

几天前,POCO宣布将在11月24日晚上8点举行一场发布会,并推出新一款手机POCO M3。近日,就有媒体晒出了据说是POCO M3的渲染图,并搭载水滴屏和提供三种配色等。

20201120082719 1698

从渲染图来看,POCO M3采用了水滴屏,音量键下搭载了指纹传感器,左侧则是SIM卡槽。在背盖方面,POCO M3搭载后置三摄和一颗闪光灯,并采用更独特的双色处理。此外,从图可见POCO M3将提供三种配色,分别是黑色、黄色、蓝色。

在其他方面,POCO M3采用6.53寸的FHD+屏幕,并搭载骁龙662处理器。POCO M3运行4GB 内存,配备6000mAh的超大电池,并支持18W快充。最后,POCO M3的后置三摄模组将提供4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

目前尚未知更多有关POCO M3其他方面的详情,不过距离11月24日的POCO M3发布会还剩下几天的时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PocoPOCO M3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