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一场空!网民透过Amazon预购PS5,来的却是空气炸锅、猫粮、咖啡机等!

0
PS5 AMAZON

由于新冠疫情的关系,Sony早前就宣布PS5零售店发售当天不会供货,而大家只能透过网上购买。近日,有买家透过Amazon预购PS5,但到货时主机却变成了空气炸锅等掉包事件出现。

574332abfa90605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有一位名为Bex April May的Twitter用户在Amazon上预购了PS5主机,但是他在收到包裹后才发现到来到的货品却是空气炸锅。此外,也有部分的网民也表示在网上订购PS5后,来到的却是其他的代替品,例如:猫粮、咖啡机、床单等。

d2ea4b617fba95e

8acaad4bfdca347

几位Amazon用户在网站上订购PS5后,快递人员没有将他们的PS5寄到他们手中,反而停留在家门前几秒就走了,然而追踪系统却显示了“已送达”。此外,有位买家通过Twitter表示,自己则被告知需要再等多48小时,但系统却已经显示成功送到。

直到目前为止,Amazon还没有针对这几件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

Source :
Amazonps5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