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国版Redmi Note 9系列将于11月26日正式发布:提供三种版本、后置镜头采用圆形居中设计!

0
REDMI 2

早前,Redmi就有推出过国际版Redmi Note 9系列,分别是Redmi Note 9和Redmi Note 9 Pro。就在刚刚,Redmi就宣布将在11月26日晚上8点正式推出中国版的Redmi Note 9系列,并提供三种版本。

d71670be36595e5

根据Redmi官方显示,中国版Redmi Note 9系列将以三剑齐发,从中也能知道将会提供三种版本,猜测将会是Redmi Note 9、Redmi Note 9 Pro和Redmi Note 9 Pro Max。官方表示,Redmi Note 9中国版系列经过400天打造,并在影像、性能和续航方面都大幅提升。

从官方的预告图可见,中国版Redmi Note 9系列的后置镜头采用了圆形居中设计,内设四颗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

据悉,中国版Redmi Note 9系列最大的亮点将会首次采用一亿像素,或可能会是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手机。不过,一亿像素将采用在Redmi Note 9 Pro版,标准版则是4800万像素。此外,Redmi Note 9 Pro版将会搭载骁龙750G处理器,而标准版则采用天玑800U处理器。

距离11月26日中国版的Redmi Note 9系列发布会还剩下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大家可以期待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