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笔不单纯!带你看懂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S Pen:是手写笔也是遥控器,还可以用来遥控放歌!

0
note20spen

原子笔、钢笔、铅笔,我们从小到大用了那么多支笔,不管你只是做做笔记写写作业还是相关的爱好者,都不能不承认Samsung为Note系列开发的S Pen是一款与众不同的笔。

 

它不仅仅是一个用来在屏幕上写字的工具,也不单纯只是在你操作手机时的一些辅助工具,在那么多年的发展下Samsung的S Pen已经进化出诸多玩法以及功能,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整理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S Pen的一系列特色功能,让大家了解一下吧!

 

9ms低延时,写起来就和一般的纸笔一样!

 

spen

说到触控笔与触控屏的操作,“延时”就成了一个很重要的概念,毕竟人脑在接收资讯也需要一定的时间作出反应,机器更是如此,在我们笔触摸到屏幕上并划出的一撇一捺都需要给画面一点时间作出反应,而这次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便是将这个反应的延时降到了9ms,9ms是个什么样的概念?9ms就是9毫秒,也就是0.009秒的延时反应,让S Pen的书写体验就和实体的纸笔一样跟手,随写随到!

 

更多的远程操作模式,你的笔也是遥控器!

 

ezgif 5 1d98b5116d19

同时这个S Pen也是一个用蓝牙连接的触控笔,这一点让S Pen除了是一支手写笔也是一个遥控器,首先是远程遥控手势(即Air Actions )也进行了改良,加入了五种新动作,包括一个往左再往右移进行返回、往右再往左拐打开近期使用的App、往上再往下拐触发Home键、往下再网上拐进入Smart Select来回Z字型比划能够打开屏幕笔记功能,可以说是让你的S Pen有着更多更方便的操作!

 

其他功能还包括了可以远端遥控诸如Spotify的音乐App,你可以用触控笔前后切歌,或是调节音量大小等,也因为是蓝牙连接的关系,你也可以在一定的距离进行远端操作,像是一个房间内远程遥控手机上的Spotify是没问题的!

 

你的笔也是拍摄时的小能手!

 

而这样的功能也被带到了相机功能上,你可以远端用笔控制相机放大变焦,也能透过笔上的按键充当快门键拍照,对于需要远端拍照等使用场景来说相当的方便。

 

 

配合Samsung Notes带来更多智能的玩法!

 

配合S Pen,Samsung在自家的笔记应用上也带来了许多实用的功能,首先是加入了AI智能线条,可以检测你正在画的线条或形状,相信有不少人和小编一样手写得歪歪斜斜的,而这个功能就是用来校正你的笔迹,让你的圆毫无缺陷!同时也支持录音功能,你可以一边笔迹纪录一边进行录音,在播放的时候也会同步随着笔迹进行,而不是单纯的录影与文字纪录分开进行,音画齐下让笔记有着更多的可玩性!

 

all colors of galaxy note 20 ultra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Note20售RM3899、Note20 5G售RM4299而Note20 Ultra 5G则售RM51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