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创意时候到了!vivo举办TikTok挑战竞赛:有机会赢取vivo V20、DJI Osmo Mobile 3,12月6日截止!

0
vivo v20

你有创意、有创造力吗?相信每个人或多或少内心都住着小小的艺术创意天分,不要再埋藏你的创意了!vivo在11月17日举办了发起为期一个月的#EyesOnMeV20 TikTok挑战竞赛,并有机会赢取vivo V20系列手机以及DJI Osmo Mobile 3。

1 8

#EyesOnMeV20 TikTok挑战竞赛主要需要你的创意,录制以及上传最有创意的视频,就有机会赢取奖品啦!奖品分别为大奖vivo V20、二奖vivo V20 SE以及三奖DJI Osmo Mobile 3。参加方法很简单,凡是年满18岁以上都可参加:

1.打开TikTok App。

2.录制你的#EyesOnMeV20 TikTok挑战视频。

3.标记#EyesOnMeV20、#V20、#V20Pro、#vivo,并且tag@vivo_malaysia。

4.将你的账号设置为公开,并上传你的视频。

5.关注、追踪vivo Malaysia官方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来关注更多参赛详情以及得奖名单。

0

这项挑战赛12月6日截止,更多关于这项TikTok挑战赛可前往vivo Malaysia TikTok账号vivo Facebook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