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被限制了!微信新功能:可发送大容量文件和视频,不压缩画质,目前仅支持iOS版本!

0
WECHAT 1

每当我们想在微信发较大的文件给他人时,因为系统限制导致我们需要透过其他软件发送出去。就在刚刚,腾讯微信团队宣布微信将支持发送大容量文件,用户也不用受到文件大小的限制啦!

5b65743f8d53fcc e1605862371804

根据腾讯微信团队表示,微信的文件管理是用户的专属的“文件快递员”,可用它发送出大容量的文件,并且不会被压缩。此外,可透过聊天中的文件来查看所发送出去和接受过的文件,再也不用特地拉回上去找回文件。官方表示,用户也可以能选择手机相册里的图片。

微信发送大容量文件教学如下:

  1. 点击对话框右侧 “+” 的按钮。
  2. 右滑找到“文件”并点击。
  3. 上方选择相册,选择想要发送的视频或图片,点击发送。

目前这功能仅支持iOS版本,至于Android版本也将会在近期内将会推出。

71747a95c194fcc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