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接触服务!AirAsia推出Scan2Fly技术:自行上传飞行前的文件,并将确保乘客拥有飞行资格!

0
Airasia final

最近 AirAsia 不仅在改革其公司的运作,还进一步改善乘客体验,让飞行过程中不仅安全,也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给乘客。同时,AirAsia 目前也在加强无接触式服务。

scan2fly infographicv3

近日AirAsia就与GrayMatter合作推出Scan2Fly,这是一项基于AI的技术,它可以确保乘客拥有飞行的资格,其中也将审核乘客登机前需要的相关健康报告及准证。

 

乘客在进行网上自助登机过程中,可透过 Scan2Fly 来扫描和上载医疗证明以及所有飞行前所需的文件等。

这项系统将验证乘客是否已获得各个当局的飞行批准,并确认乘客是否拥有新冠疫情(Covid-19)检测呈阴性的报告。此外当乘客上载文件后,系统将自动告知乘客你的文件是否被批准,那么如果被拒绝的话,系统也会告知你被拒绝的原因。

这项 Scan2Fly 技术目前已在KLIA 2 往返新加坡以及印尼泗水的航班采用,而往返雅加达的航班也即将采用这项技术。

Scan2Fly 这项技术可以减少肢体接触,从而也提高 AirAsia 营运的效率,这也让乘客在登机过程中能更安心和放心~

此外 AirAsia 近期也宣布将与 Vision-Box 一同改进其它的服务,包括行李托运服务、体温检查、无接触式脸部识别系统 F.A.C.E.S.(Fast Airport Clearance Experience System)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