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 释出9月全球5G手机销量榜:Samsung、HUAWEI机型占前五名!

0
counterpoint

不知不觉间,也已经来到了2020年的最后第二个月份11月,而现在 Counterpoint 也释出了2020年9月全球最畅销的 5G手机调查研究报告,接下来看看各大5G手机机型在9月的表现如何吧!

20201122 114818 278

首先我们来看看2020年9月全球最畅销的 5G 手机报告,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就成为了全球5G手机销量的第一名,同时也占据了 5% 的市场份额,而 HUAWEI P40 Pro 5G也成为了9月全球5G手机销量的第二名,HUAWEI P40 Pro 5G 是8月份最畅销的5G手机机型。

 

紫色

排名第三至第十名的分别是HUAWEI nova 7、Samsung Galaxy S20+、HUAWEI P40、vivo Y70s、OPPO Reno 4、Samsung Galaxy Note 20、HONOR 30S 和 OPPO A72。

可以见得,Samsung 和 HUAWEI 占了9月全球5G手机畅销榜前五名,前五名占比21.6%;而在畅销排名前十的机型中有7款就来自中国,前十名占比为36.7%。

Counterpoint表示,与多款旗舰机型上榜比起来,让人惊讶的是 OPPO 和 vivo 多款中低端机型也出现在了销量前十名中,这意味着 5G手机的入门槛现在也在大大地降低了。

Buy iPhone 12 Pro and iPhone 12 Pro Max - Apple (MY)

此外,Counterpoint  还表示,Apple 在 10 月份就推出了 iPhone 12 系列,而北美和欧洲也展开一大波换机热潮,因此预计 Apple 在未来也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或许在几个月后,前 10 名的名单将有所改变。

从 2020 年第 1 季度的大约 50 种 5G 机型起,到目前全球已拥有 200 多款 5G 机型。5G 机型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不小,尤其是在从 2020 年第一季度到 2020 年第三季度,5G 机型的销量增长了近 300%。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