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期限!Google宣布将延长对Windows 7版Chrome的支持期限至2022年1月15日!

0
google chrome windows 7

Microsoft在今年1月时候宣布停止对Windows 7提供支持,也就是说不再为Windows 7系统发放安全补丁。而另一边Google也曾表示将在2021年7月15日停止对Windows 7的更新支持后,现在Google则声明将会把这个时间期限延长至2022年1月15日,也就是延长多半年。

Windows 7 Chrome 950x514 1

根据Google所指出,会延长这期限是因为目前仍有许多用户在使用着Windows 7,并且根据调查还有21%的用户正在将Windows 7升级至Windows 10的过程中,因此展延期限,让用户有更多时间将Windows 7系统迁移至Windows 10。Google也表示在这期间,用户可放心使用Windows 7,它们仍然会为浏览器提供安全支持。

140812REDMackieWin7

直至2022年1月15日,Google将会全面停止对Windows 7的更新支持。还没升级的用户们,赶紧将Windows 7升级至Windows 10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