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发展潜力?印度证实:疫情期间,Apple共有9间供应商从中国转移至印度!

0
apple india

Apple旗下拥有许多领先的智能产品,例如iPhone、iPad、MacBook等等。而近期,就有不少消息指出Apple已将多个生产线从中国转移至印度,而这消息也在近日通过印度通信和讯息部部长证实了。

apple store 100756500 large 2

根据印度通信和讯息部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在2020年班加罗尔科技高峰会上指出,印度的巨大发展潜力吸引不少企业家的注意,当中向Apple提供零件的供应商中,目前已经将9个生产线从中国转移至印度,分别有8间代工厂和1间零件制造商。

125802423 401615147856788 6166689517800969288 n

不仅如此,他也提及所推出的生产激励计划(PLI),一种以当地政府提供技术以及资金的方案也吸引了不少品牌渠道当地设厂,当中包括了Samsung、Foxconn、纬创、和硕等等都提交了申请。

 

 

Source :
Apple印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