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一族必学的技能!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Link to Windows在电脑同时开启多个App,办公效率突飞猛进!

0
pc and smartphone

一心多用可说是许多现代人必备的特质之一,我们不仅要同时间应付多个工作,还要想办法把它们都做好,除了需要有一个时刻保持清晰、灵活的脑袋以外,你依然能靠工具帮你完成这一点。

 

近来的手机、电脑等产品就是很好的在帮助你进行多工处理,除了这些设备本身都有着完善的功能以外,它们也不满足于自身的强大,开始试图联通各大设备,简单来说就是连线操作,手机连到Windows 10 PC,在PC上操作手机,这样的操作现在已经非常常见了。

 

Mobile phone and Windows laptop highlighting Your Phone Apps feature.

不久前Samsung与Microsoft宣布合作,推出了Link to Windows功能,这是一个让手机可以无线投屏到电脑上的功能,首先这么是不需要额外的电线连接,同时能做到的事情比起过去连接电线还要多,你能够在电脑上打开手机的App、拖曳传输文件、在电脑显示手机通知等,这样就不需要手机电脑两边跑,让你的电脑彻底和手机合为一体,在同一个机器上操作两台设备。

 

Your Phone multi apps

而且你还能够在电脑同时开启高达5个App,你想要打开Whatsapp看信息,同时又要开启Instagram,还想顺便检查你的账单,这个时候你不需要打开电脑的浏览器一个一个的打网址,只要像你在手机那样点开App就行了!

 

这个Link to Windows功能不仅仅是把手机搬到了电脑那么简单,甚至还进一步扩展了手机的可用性,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你手机屏幕再怎么大,就算是大如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的6.9寸屏幕,最多就让你有2个分屏,3个就不是很理想了,更不用说上图那样连开4个App还有很多空间,而且手机这种长形屏幕在分屏显示的体验肯定不如电脑16:9出色,这个工作交给电脑肯定是更加理想的!

 

Capture 4

而能够和手机同步也能反过来补强电脑的使用体验,比方说有的以手机为主的服务在电脑的体验其实都不尽理想,最显著的例子就是Instagram以及TikTok了,要说的话这些公司的手机App比起网页还是比较舒服的,那么透过Link to Windows你可以直接在电脑体验到手机版的App,可谓是两全其美的做法!

 

450 1000

有了这样的功能,我们的工作就变得很轻松了,打开电脑用Word或是Excel等进行工作,链接的手机随时打开Whatsapp接收信息,甚至是想要拿来偷偷藏一个Tiktok工作时忙里偷闲用也是轻轻松松!如果想要轻松的进行多工处理,你就需要仰赖性能强而能够支撑起多个App运行的手机,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不但是首波与Link to Windows合作的手机之一,性能也十分出色,是你的绝佳选择!

 

all colors of galaxy note 20 ultra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Note20售RM3899、Note20 5G售RM4299而Note20 Ultra 5G则售RM51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