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更高画质的视频!Facebook现支持播放画质最高4K的视频!

0
FB CV

早前在Facebook上观看视频的最高画质仅为1080p,而日前根据媒体报道指出,Facebook就允许用户上传最高画质为2160p的视频到Facebook,这让更多的用户能观看到画质绝佳的视频播放。

 

FB 1

透过这项更新,一改早前只能在Facebook上观看最高1080p画质的视频,变成现在最高能播放4K(2160p)分辨率的画质,这也让用户们可以以更高的分辨率来观赏视频。

 

不过日前,小编在Facebook上只是找到少量提供4K画质的视频,或许是Facebook的这项功能才推出不久,期望在过一段时间我们也能像在YouTube平台上看到大量4K画质的视频。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