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样玩赢到底!街霸手游《街霸:对决》公布代言人周杰伦,将在11月26日正式上线!

0
jaychou

今天,正版街霸授权手游《街霸:对决》就正式官宣周杰伦将成为游戏代言人,同时官方也公布以周杰伦为原型设计的全新格斗家“杰霸”,也将同步上线在游戏内!提到周杰伦,想必大家对他都不陌生吧!他有着非常多的经典代表作品,也曾掀起中国风音乐热潮,到至今都还没减退。

 

ezgif.com gif maker 1 1

在前几天,《街霸:对决》曾发布两张悬念海报,透露有关代言人身份的线索。而现在一切都知晓了,周杰伦将成为正版街霸手游《街霸:对决》的代言人,而官宣海报也在今天正式发布!

 

ezgif.com gif maker 2 2

全新格斗家杰霸的外形以周杰伦的经典造型为蓝本,结实的身材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手持双节棍,坚毅的眼神中透露着满满自信。在经年累月的刻苦训练和实战磨练中,杰霸将音乐与格斗结合,使自身武术充满了艺术家的想象力。

 

ezgif.com gif maker 3 1

想要获得杰霸的格斗家们,现在就可以参与 #与JAY共战,燃爆街霸# 限时活动,抢先将杰霸角色卡收入囊中!

ezgif.com gif maker 4

想参与这项活动的格斗家们,可以在活动页面参与,每成功邀请一个好友即可随机获得一个 JAY 线索,集齐 “珍珠奶茶”、“粉色夹克”、“魔术扑克”、“双节棍”、“水晶话筒” 全部5条线索后,等到游戏正式上线,便可在游戏内领取周杰伦专属杰霸角色卡 1 张。这项活动从 11 月 23 日开始,直到 11月26日游戏正式上线当天0点结束。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限时活动是在中国进行的,目前还不知道大马朋友能不能顺利进行这项活动,大家不妨可以试一试喔!

ezgif.com gif maker 6

ezgif.com gif maker 7

ezgif.com gif maker 8

ezgif.com gif maker 9

ezgif.com gif maker 10

ezgif.com gif maker 11

倒数3天,11月26日正版街霸授权手游《街霸:对决》将正式上线,届时各位格斗家就可以跟随周杰伦的脚步,重回激情四射的街霸世界,与你 JAY 样玩,赢到底!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