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引导路线!Google研发盲人指引AI技术,通过测试成功协助视障人士完成5公里马拉松!

0
AI 1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有公司也开始开发软件来协助盲人。近日,Google正在研发盲人指引AI技术,并成功帮助盲人完成了五公里的马拉松。

6f70dc14dc3b000b55def391ae96d26c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Google和一家导盲犬训练组织(Guiding Eyes For The Blind)合作,并研发出一款名为“Guideline”的盲人指引AI技术。

这项技术可在无网络的情况下都能运作,只要打开手机的App和佩戴耳机后,并将手机绑在腰部,手机摄像头将会开始追踪路上的指引线,并透过耳机向用户发出指令。如果偏离指引线时,将会发出大声的声音来提醒跑步者。

该组织的负责人Thomas Panek透过了这项技术成功在纽约市中央公园完成了5公里的马拉松。955c196c44305c30d325402b6154cfd8

早前,Google就有推出几款Apps来帮助盲人,分别有Lookout等,可以看出Google想要透过科技技术来帮助他们。

 

 

 

 

Source :
AIGoog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