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销量如何?Sony总裁Jim Ryan:几乎所有PS5主机都卖完了,但会努力确保足够的供应量!

0
sony ceo

PS5在马来西亚已经开启预购了,并在12月11日正式开卖或发货。早前就出现不法分子以黄牛价贩卖PS5以及在智利装满PS5的货车被抢劫,可见PS5真的深受欢迎啊!而近日Sony SIE总裁Jim Ryan指出,目前几乎所有PS5都已经售出,但具体售出了多少并没有透露。

04sm5ZrVNOuVO5uPhkvAqFX 2

近日,Jim Rya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几乎所有PS5主机都卖完了”。虽然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没有提及到底售出了多少台PS5,但却保证会努力让PS5处于足够供应状态给玩家们。

49e1d096fe833bf

目前,Sony需要以各种方式来维持PS5的供应量,除了不希望玩家们失望,也考虑到了近期PS5遭到大量黄牛价出售的问题,所以会确保PS5供应量是足够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