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Word桌面版或即将全面支持黑暗模式,包括文档区、状态栏都不再留有白色!

0
word 1

黑暗模式算是目前主流的一种模式,毕竟在应用程序上开启了黑暗模式,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外,眼睛也不会因为过于亮的画面而导致不舒服。而现在,根据外媒消息,Microsoft有意为Word的桌面版增添全面的黑暗模式。

bf415593521643cca8c0de4ede06dc8d

根据Florian B指出,Microsoft目前正在努力为Word桌面提供全面的黑暗模式。换句话说,若Microsoft这个黑暗模式证实开放后,用户将有机会在整个应用程序上使用黑暗模式。

虽然现在Word上已经有了黑暗模式,但是其并没有完全将整个应用程序内的画面都变成黑暗,反而还有部分留白。而即将到来的全面版黑暗模式,则将会把整个Word转换成为全黑,包括文档区、状态栏等等都将采用暗黑主题。

Screenshot 2020 11 23 103110

目前有的黑暗模式

想要打开现有的黑暗模式很简单:

1.打开Microsoft Word,点击File。

2.点击File之后,选择Accounts。

3.你将会看到Office Theme的选项格子,共有四种颜色选择分别是Colorful、Dark Grey、Black以及White;选择black则将会进入黑暗模式。

959e4b7d2e114439a3e337dd8ef2cd95

即将支持的全面黑暗模式

全面版的黑暗模式功能仍然处于开发阶段,若想使用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直至Microsoft证实宣布为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