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了?官方发图暗示:REALME Watch S或在不久后登陆大马!

0
b9860e84274f2cf 1

近日,realme在欧洲推出了realme Watch S。就在昨天,realme Malaysia就透过脸书发布了一张疑似是“realme Watch S”的预告图,暗示着将在不久后登陆大马!

125480852 2554928038138516 5836935828710292736 o

根据官方的预告图显示,暗示了一款智能手表将登陆我国,而且拥有“S”字眼的设计,很快联想起早前在欧洲推出的realme Watch S。

从欧洲推出的realme Watch S来看,这款智能手表采用了圆形表盘和1.3寸的LCD触摸屏,运行基于FreeRT的操作系统。realme Watch S搭载了光学心率传感器和血氧监测传感器,可随时了解到身体状况。这款智能手表还提供16种运动模式,并且在不同环境下将会自动调整屏幕亮度。

在其他方面,realme Watch S配备了390mAh的电池和提供15天的续航时间,并且拥有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

目前realme还未公布有关发布日期,不过预计将在近期内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