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无人驾驶!Cyberjaya已设立大马首个无人驾驶测试路线:允许自动驾车汽车在公路上进行测试!

0
大图1 85

各国都在不断地发展无人驾驶,像是日本、美国、欧洲等国家都已把自动驾驶汽车作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纷纷加快产业布局、制定发展规划,通过技术研究、示范运行、标准法规、政府支持等综合措施以加快推动产业化进程。而我国马来西亚也在无人驾驶开发中有着巨大的迈进。像是近期,赛城(Cyberjaya)就获得有关当局批准,设立首个大马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路线。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ise.cyberjaya/posts/2577449989211695

 

根据财政部子公司 Cyberview Sdn Bhd 管理的 Futurise 公司就在 Facebook 网页上透露,由于获得有关当局的批准,赛城(Cyberjaya)将设立首个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路线,将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在该公路上进行测试,再也不限于私人场地。

 

125440988 2577449862545041 684186416600829704 o

126214478 2577449905878370 4419168907197462600 o

 

此外,赛城(Cyberjaya)也已设有指示牌(如上图所示),标记了自动驾车汽车测试的允许路线。

 

根据《The Malaysian Reserve》前几个月的报道指称,Cyberview 放眼将在今年年底前获得交通部和雪邦市议会的批准,且有望吸引更多的科技公司进而投资,为附近地区提供先进技术。

 

download 2

 

Cyberview 的商业、城市与通讯负责人 Roni Shah Mustapha 指出,这种出行方式解决了赛城从第一里路到最后一里路的互联问题。

 

他也表明,该公司与其他公司也讨论如何进行自动测试和提供运行成本较低的电动巴士。该方式可帮助公众连接至赛城市中心街运站(Cyberjaya City Centre MRT Station),预计在 2022 年开放。

 

swapandu 02

 

此外,由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组成马来西亚汽车、机器人和物联网研究所(MARii)将设立未来技术卓越中心,其包括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设施。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