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发布10月全球热门应用下载量:TikTok和抖音排名第一,下载量比去年同期增长 9.5%!

0
Sensottower

11月23日消息,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 Sensor Tower 就发布了2020年10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量TOP 10,而抖音和 TikTok 就以 6600 万次下载量成为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榜的冠军,比2019年10月增加了9.5%。

20201123102236 7137

 

其中,抖音在中国的总下载量占据了12%,而抖音也在巴西的下载量占 10%。

TikTok 和抖音排行榜首,而 WhatsApp 以 5700 万次下载排名第 2,安装量最多的国家是印度,占30%,其次是尼日利亚(Nigeria),占 10%。紧随其后的则是 Facebook 、Instagram 、Zoom、Snack Video、Messenger、Google Meet、Snapchat 和 Telegram。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下载量仅统计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及其它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