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折叠机专利曝光:屏幕内折、弹出式前置双摄+后置三摄!

0
XIAOMI FLIP 2

早前就有许多有关小米折叠机的专利曝光,但至今小米还没推出自家的折叠机。近日,又有小米折叠机的专利曝光,这款折叠机将采用弹出式双摄像头。

1.gif

根据荷兰科技博客LetsGoDigital消息指出,小米在今年9月时就向国际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一项折叠机设计专利申请,并在11月20日正式对外公布。从专利图来看,这款折叠机的最大特点就是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内置了双摄像头。

此外,这款折叠机内部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而外屏则配备了疑似Galaxy Fold的设计,边框较阔。

b9860e84274f2cf

从背面可见这款折叠机采用了三颗摄像头,但目前尚未知采用哪些镜头组合。从专利图来看,这款折叠机的机身上下部分都有麦克风开孔,而底部则搭载了扬声器和充电口。此外,机身左侧是SIM卡槽,而右侧配备了音量大小间和电源键。

据悉,小米将会今年12月推出自家第一款折叠机,但多人还是认为将会在明年的MWC上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