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太昂贵?传Sony将在2021下半年末再次推出一款经济型PS5,或名为“PS5 Lite”?

0
大图1 90

PS5 在马来西亚已经开启预购了,并将在 12 月 11 日正式开卖或发货。早前就有报道指称,有不法分子以黄牛价贩卖 PS5 以及在智利装满 PS5 的货车被抢劫,由此可见 PS5 真的深受大家的欢迎啊!而近日,就有消息传闻或许 Sony 公司会再推出更廉价的 PS5?

 

20201124092231 1146

 

根据数码博主@手机晶片达人的爆料指称,因 Sony PS5 游戏机热卖,所以计划将在明年下半年末会推出一款比较便宜的 PS5,并暂且称呼它为 PS5 Lite。

 

根据 IT 之家的报道,PS4 推出时,除了 PlayStation 4 之外,Sony互娱(SIE)先后也推出了 PlayStation 4 Slim 以及 PlayStation 4 Pro 两款主机。虽然 PlayStation 4 Slim 有 Slim 的后缀,但其实处理器由 PS4 的 28nm 制程升级到了 16nm 制程,与 PlayStation 4 的发售时间时隔三年,售价低 100美元(约 RM409)。

 

ps5 hero image 1 1

 

全新的 PS5 游戏主机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数位版和实体版。PS5搭载8核心3.5GHz Zen 2 CPU、GPU浮点运算能力为10.28 TFLOP,搭载825GB SSD、4K UHD蓝光光驱。同时存储带宽高达448GB/s、I/O吞吐量高达5.5GB/s,而且还有额外的NVMe SSD插槽。

 

此外,早前 Sony 也确认 PS5 可兼容运行几乎全部 4000 多款 PS4 平台游戏,并且还给出了建议,如果打算在 PS5 上为 PS4 游戏买 DLC 或者其它付费服务,请一定运行一遍游戏本体,确保体验后再做决定。而且部分 PS4 游戏在 PS5 中会获得游戏加速支持,以实现更高帧率等,且 DS4 手柄可兼容PS5,但只能玩PS4游戏,无法适配PS5游戏。

 

更多 PS5 数位板和实体版的差异,可 点击此处 以了解更多。而到底 Sony 是否会推出廉价版的 “PS5 Lite”,我们就得等待 Sony 官方的宣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