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大暴涨!Elon Musk 超越 Bill Gates成为现今全球第二大富豪!

0
Tesla 4 1

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净值在11月23日增加72亿美元,至1279亿美元,2020年迄今增加1003亿美元。比尔·盖茨的净值为1277亿美元

 

Elon Musk 1

特斯拉股价大涨的受益者,包括了持有大量特斯拉股票的CEO埃隆·马斯克,他的身价因股价大涨而明显提升。

 

Tesla 1 1

虽然马斯克的身价在周一有明显提升,但与特斯拉股价最高时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今年2月初,马斯克的身价还曾达到431亿美元,也一度成为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20大富豪,当时他的身价距前一位的马化腾有11亿美元的差距。

 

Tesla 1

当被问及特斯拉如何平衡公司盈利能力与电动汽车的价格?特斯拉CEO马斯克对此的回答是:兼顾两者。

他认为,在自主研发的支持下,特斯拉有能力让更多的人拥有电动汽车,同时维持一定的利润。“但我们也没有试图实现超高利润。显然,利润率大概是1%或2%。”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