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和硕已在印度投资约RM6亿兴建工厂,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生产iPhone?

0
和硕印度

早前,印度证实共有多达9间供应商在疫情时期从中国转移至印度。而现在就有消息指出,也是Apple供应链之一的台湾厂商和硕同意投资1.5亿美元(约RM6亿),并在印度兴建工厂,预计明年下半年开始投入生产iPhone。

未命名 1 6 1024x576 1

根据印度《经济时报》指出,和硕在今年7月初在印度注册了子公司,但碍于疫情爆发的关系,这项计划只能就此耽搁。据悉,若没有疫情,这项在印度兴建工厂的计划或许早就在进行当中了。

根据报道指出,和硕除了投资1.5亿美元(约RM6亿)外,还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印度进行更多投资。不仅如此,也将会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于印度生产iPhone。

5f85fbcd942bd

根据印度通信和讯息部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提及,印度政府推出的生产激励计划(PLI),和硕也提出了申请。这项PLI计划是当地政府提供的技术以及资金的方案作为一种激励方式,吸引更多不同国家的制造商到印度设厂。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