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任务赚钱!Google在印度测试Task Mate,透过App拍照、问卷调查等就可赚取额外收入!

0
TASK MATE 1

至今,已经有公司推出App让用户动动手指就能赚取额外的收入。近日,Google就在印度测试一款“Google Task Mate”的App,让用户可以透过里面的任务赚取额外的费用。

b1dbf040afb83e6

Google Task Mate里有提供许多不一样的任务,分别有室内任务和室外任务,并提供拍照、调查问卷等的任务。这个App会显示你完成的任务或正在审核的任务,让你可以看清楚自己完成任务后的状态。

此外,你可以选择你感兴趣的任务,也可以跳过不感兴趣的任务,非常自由。如果是需要到户外的任务,App会显示步行时间和金额,让用户可以知道前往的目的地所需的时间,并且能选择是否要开始该任务。此外,这些户外任务主要都是以拍照为主,据说这样做能帮助Google改善Maps的服务。

如果用户想要提现,必须在App中注册合作伙伴的电子钱包或输入银行资料,并以当地的货币来支付给你。

目前这个App在印度进行测试,但目前尚未知最后Google是否会正式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