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和Hello Kitty联名推出迷你相印机:Hello Kitty主题设计、附赠Kitty收纳包和限量相纸,售约RM681!

0
大图1 95

少女心爆棚的产品又来啦!日本著名相机厂商 Canon 公司和 Sanrio 公司就携手合作推出了一款 “Hello Kitty 迷你相印机”,机型为:【iNSPiC PV-123】。

 

HMITALK 20201124 kitty

HMITALK 20201124 kitty2

 

该 Hello Kitty 迷你相印机的外形设计就是以 Hello Kitty 造型为主。它以纯白底色和红色蝴蝶结所设计,再以立体的方式建构,小巧的体积(95mm x 130.5mm x 25mm)出门携带十分方便!

 

HMITALK 20201124 kitty6

 

不但如此,购买该 Hello Kitty 迷你相印机还将附赠一个 “Kitty 造型收纳包”。这样一来,就可以时时刻刻保护好相印机啦!

 

HMITALK 20201124 kitty3

HMITALK 20201124 kitty4

 

除了 Kitty 收纳包,还有限量版的 Kitty 主题的相纸。用户可在【Canon Mini Print】App 中,把要打印的照片套上滤镜、加贴纸或文字,再选择 Kitty 边框装饰,就可以拥有一张张特别可爱又独特的照片啦!

 

HMITALK 20201124 kitty5

 

售价方面,这款小巧又可爱的 Hello Kitty 迷你相印机的售价为 17380 日元(约 RM681),心动的朋友可以试找找日本代购进行购买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