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Kirin9000处理器!传HONOR V40系列将搭载天玑1000+,或于12月发布?

0
HONOR V40 3

早前,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向HUAWEI收购HONOR相关业务资产。近日,有消息指HONOR接下来推出的V40系列将不再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

Honor V30 Pro A 950x535 1

随着HONOR不再是HUAWEI的品牌,HONOR V40系列不再搭载麒麟9000处理后,将会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此外,由于高通将在12月初发布骁龙875处理器,HONOR V40系列不大可能首发搭载该处理器。

根据早前爆料的消息指出,HONOR V40将采用6.72寸FHD+屏,并支持120Hz刷新率。此外,HONOR V40还支持66W有线闪充和40W无线充电。

目前尚未知消息是否成为现实,不过随着HONOR售卖后不再搭载HUAWEI的处理器也相当合理。据悉,HONOR将会在12月发布HONOR V40系列,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