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上市?韩媒:HUAWEI P50系列投产时间已排期,或搭载Kirin 9000,预计2021年上半年发布!

0
huawei p50

今年已经接近尾声了,HUAWEI旗舰手机几乎都已发布完毕,正为下一款旗舰手机做准备。根据韩媒指出,HUAWEI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新一款的P50系列手机。

huawei p40 pro 02

据韩媒The Elec从知情人士那里获得消息指出,HUAWEI P50的投产时间已经排期,并且P50系列的OLED面板供应商Samsung显示器和LG显示器也正在准备供应工作了。

不仅如此,该报道还指出HUAWEI P50系列有望搭载麒麟9000,但据知麒麟9000芯片存货有限,究竟是否会使用该芯片还有待官方确认。

此外,根据数据显示,HUAWEI 2019年共出售了4400万台的P系列和Mate系列手机。那HUAWEI P50系列究竟是否和传闻中所说的一样如期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就等待官方声明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