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别被骗!公积金局KWSP 提醒民众别下载任何有关i-Sinar手机App!以免个人资料被盗取!

0
EPF CV 1

大马公积金局KWSP近日通过官方Facebook发布帖文提醒民众,表示官方并未推出任何有关i-Sinar提款计划的手机Apps,对此大马公积金局就劝请民众一定要小心一些冒用大马公积金局第一户口i-Sinar提款计划的名义,而开设的手机Apps。

 

EPF 1

根据大马公积金局 KWSP 释出的消息来看,目前网络上一共有四款冒用第一户口提款计划 i-Sinar的名义而开设的第三方手机Apps,分别为MyFund以及i-Sinar Online。同时大马公积金局 KWSP 也表示,当局不会委派第三方人员来帮助会员提款,此外截至目前当局也没有推出任何有关 i-Sinar提款计划的手机Apps等。

 

对此当局劝请民众,别随意下载未经当局认证手机Apps,以免个人资料被盗取。最后大马公积金局 KWSP 也劝请民众表示,如果想要了解或是查询有关第一户口 i-Sinar提款计划的详情,能前往 KWSP 官方网站来了解更多。

 

此外以下为大马公积金局 KWSP 官方设立的手机Ap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