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75要来了?高通官宣:将于12月1日、2日举办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

0
高通

高通今天就正式宣布,将于大马时间 12 月 1 日、12 月 2 日晚上 11 点举办 2020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届时将通过高通官网、Qualcomm 中国官方微博、微信进行现场直播。

20201124 064315 174

 

在本届峰会上,高通将携手移动行业领袖,分享高通骁龙旗舰移动平台如何重新定义移动连接、游戏、AI 和计算等,同时也将分享最新骁龙 5G 旗舰移动平台的相关进展。

 

本届峰会将由高通总裁 Cristiano Amon、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移动、计算及基础设施业务总经理Alex Katouzian 和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总监 Lekha Motiwala 主持。

gsmarena 002 2

据悉,这次的峰会高通将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并搭载骁龙 875处理器,但名字尚未确认。根据早前曝光消息,高通骁龙 875 将采用 “1+3+4”八核心三丛集架构,其中 “1”为超大核心 Cortex X1,它拥有比 Cortex A78 更强悍的性能。

此外有传言指出今年高通将与 Samsung 一同合作,将基于 Samsung 的 5nm工艺制程打造。

 

首日演讲嘉宾包括:

– xiaomi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

将在峰会上分享xiaomi公司与高通技术公司的长期紧密合作,并带来最新产品进展。

– Verizon 首席产品官 Nicki Palmer:

将探讨 Verizon 如何通过商用毫米波和固定无线接入,加速 5G 的部署进程。

– Sony移动通信公司总裁 Mitsuya Kishida:

将分享公司如何通过 Xperia 智能手机和最新计划推动移动游戏的发展。

– OnePlus手机首席营销官 Kyle Kiang:

将就移动游戏话题进行分享,并介绍OnePlus手机与 Epic Games 的合作,为智能手机带来最佳的《堡垒之夜》游戏体验。

– NTT DOCOMO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Naoki Tani:

将分享公司 5G 终端的进展,以及毫米波和 Sub-6GHz 载波聚合在为人们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 Hugging Face 联合创始人兼 CEO Clément Delangue:

将探讨终端侧自然语言处理和 AI 技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