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02通过拉丁美洲CPQD认证:搭载骁龙450、5000mAh电池等,或于12月发布?

0
A02

在去年12月,Samsung就推出了Galaxy A01,但至今还未推出Galaxy A02。近日,Samsung Galaxy A02通过拉丁美洲CPQD认证,看来距离正式推出或不远了。

dcaca7680cd0cb1

根据认证网站的文件显示,Samsung Galaxy A02的型号为SM-A025M/DS。这款手机的配备了5000mAh的电池,并在德国莱茵TÜV认证上被列出。

据悉,Samsung Galaxy A02将采用5.7寸的HD+屏幕,并运行3GB内存空间。此外,Samsung Galaxy A02配备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和后置镜头方面则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在处理器方面,Samsung Galaxy A02搭载高通的芯片,据说会是骁龙450。

随着Samsung Galaxy A02陆续通过认证,预计将会在今年12月正式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