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促销活动:买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可获RM250回扣,优惠至11月30日!

0
PROMO 1

由于新冠疫情越来越重,导致许多人被迫呆在家,但呆在家的当儿是否也打乱了你原本运动的计划呢?为了在疫情期间让大家能时时刻刻能了解身体状况,Samsung就举办了促销活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只要购买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将可获得高达RM250回扣!

Galaxy Watch Active2 Instant Rebate Promo

首先,Galaxy Watch Active 2(40mm) 铝材质版本原售价RM999,只要在优惠期间购买立即减RM250,只需RM749。此外,Galaxy Watch Active 2(44mm)铝材质版本售价为RM1099,但现在只需RM849,并提供黑色和粉色两种配色。

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看有关促销!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