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游戏卡!美国拍卖平台:《超级马力欧兄弟3》游戏卡成交价高达约RM63万!

0
大图1 92

《超级马力欧兄弟》是日本任天堂于 1985 年 9 月 13 日在 FC 主机上发行的一款横版卷曲动作游戏软件。时隔多年,经典游戏的光碟片也具有高价值,也有不少收藏家都纷纷收藏了这些经典游戏光碟片。

 

而早前在美国的 Heritage Auctions 拍卖平台上,就拍卖出史上最昂贵的游戏卡。根据官方新闻稿显示,这张成价额高达 156000美元(约 RM63万)的《超级马力欧兄弟 3》游戏卡。

 

4e4f8d90 2e06 11eb beff 3719f1c038ba

 

该《超级马力欧兄弟 3》游戏卡不仅仅保存状态高达 Wata 9.2 A+ 的评分,且还附有罕见的异体外盒版本,也就是游戏标题最后的 Bros. 字样,靠在盒子的左侧,且印在了马力欧的白色手套上方(一般版本都印在右边空白处)。

 

此外,早前也有一个同样保留高状态的《超级马力欧兄弟 3》游戏卡顺利拍卖,不过成交额仅只是 38400美元(约 RM15万)。不但如此,此前保存状态高达 Wata 9.8 A++ 的《宝可梦·红》也突破了最昂贵的宝可梦游戏卡的售价,最终成价额为 84000美元(约 RM34万),是事前预测的四倍。

 

由此可见,不少的收藏家都纷纷在追求收藏如此特别的游戏卡外盒版本,甚至花上高昂的价格也为常态。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