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禁令!英国政府拟新法案:使用HUAWEI设备的企业,将每日罚款约RM54万!

0
大图1 97

英国政府对于 HUAWEI 的禁令争战还未停止。根据路透社报道指称,英国议会在今日(11月24日)再次提出一项新法案,那就是如若英国电信公司违反禁令使用 HUAWEI 的设备,将被处以营业额的 10% 或每日 10万英镑(约 RM54万)的罚款。

 

e872 kefmphe1296398

 

根据路透社报道指称,英国议会正将该决定写入法律中,将来将以该法律来管理其他所谓 “高风险供应商”,并对违反规定的电信公司进行严惩。法案中也提及保护英国免受来自其他国家或犯罪分子的 “潜在网络攻击”。

 

111223501 8d87dc06 bcb0 4e04 8178 a79eb218309b

 

从今年 7 月 14 日起,英国政府就决定从 2021 年起,英国将禁止移动运营商购买 HUAWEI 5G 设备,并于 2027 年底开始,禁止英国的 5G 网络使用 HUAWEI 设备。英国政府这一系列举动是受到了美国政府打压 HUAWEI 行动所影响。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