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英国政府将全面禁止HUAWEI 5G设备,最快明年9月正式实行!

0
HUAWEI UK 1

早前,英国政府表示将禁止让HUAWEI参与在英国的5G网络建设。近日,有消息指英国政府正考虑最快明年内禁止安装HUAWEI设备,预计将在下星期开始讨论有关该国的电信安全立法。

106356704 1580129853655gettyimages 1148799741 scaled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有知情人士指英国政府考虑将最快在明年禁止电讯商安装HUAWEI设备,以满足该国推动对HUAWEI制裁的国会议员。早前,英国首相约翰逊所属保守党的议员要求该国的电信商更换HUAWEI的5G设备,并在2027年全面禁止HUAWEI 5G设备。

直到目前为止,英国政府正讨论有关电信法案的草案,以限制电信商使用HUAWEI 5G设备。此外,这项禁令最快将在明年9月生效,并于12月开始对已经购买HUAWEI设备的电信商实行有关限制。

不过,要移除HUAWEI 5G设备将会严重加剧该国电信商的成本,预计全面禁止后电信商会转向使用Nokia和Ericsson的5G设备。至今,英国政府未有公布任何有关禁令的细节,预计在下周在讨论后会有部分细节流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