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率爆表的智能手表!vivo WATCH运动休闲风造型超百搭+丰富功能,让你时尚与健康兼具!

0
vivo CV

随着疫情的爆发,卫生健康已经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得不重视的其中一环,而在近年来也有不少智能手表的Apps以及一些穿戴设备在科技市场上都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可是对于智能手表你又了解多少呢?

 

vivo 1 1

初期的时候,不少人对于智能手表的见解就是将它们看作是“下一代的智能手机”,但随着用户在体验中感受不到明显的刚需效果,以至于慢慢淡化了这种想法。不过,智能手表却可以成为手机的“第二块屏幕”,充当手机延伸面,以运动、健康、同步通知提醒等实用性功能变身为用户贴身助理,给用户提供便捷性和系统数据。

 

vivo 2

vivo 2 1

而在近一两年里,或许你会发现身边越来越多年轻人手上都戴上了智能手表。尤其在生活工作压力下,年轻人为了释放压力而通常会选择健身,例如跑步、游泳,其中智能手表就起到辅助作用,在相应运动模式下统计精准数据、并加以分析反馈,实现科学健身。

 

vivo 3

在近年来也有越来越多手机厂商开始打造自家的智能手表,例如vivo前阵子就在中国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vivo WATCH。从vivo WATCH的外观来看,整体设计非常出色,表盘方面采用了圆形设计,根据vivo官方表示,这种设计更贴合手表的本来面貌,表体为黑色,整体分割匀称,过渡明显,风格比较简洁耐看,不会感觉到硬核,而是更像一款时尚单品。

 

vivo 2 2

vivo WATCH就配有了两个版本,分别为42mm以及46mm版本。在手表屏幕方面就采用了AMOLED材质的屏幕,支持Always On Display常亮显示,不需要抬腕就可以查看时间。在手表右侧有两枚实体按键,上方是主界面按键,下方是运动模式按键。同时vivo WATCH 的表圈是采用陶瓷打造的而成的,与不锈钢相比,陶瓷的硬度是其四倍,长久使用下来可抵抗划伤和褪色,且更富光泽和质感。综合来看这些优势,应用在手表再合适不过了。

 

在功能方面,vivo官方表示vivo WATCH支援了11种不同类型的运动模式,例如包括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骑行、室内骑行、户外步行、泳池游泳、登山、越野跑、椭圆机、HIIT、自由训练等。不仅如此,vivo WATCH支持音乐独立控制,可以将音乐存储在手表内,大约可存储400首歌曲。vivo WATCH支持连接蓝牙耳机,可以减轻运动负重,不必考虑手机的束缚就可以享受音乐。其他方面,vivo WATCH还具备了5ATM的防水级别,能在50米水深持续运作长达10分钟。

 

vivo 6

在续航能力方面,根据vivo表示vivo WATCH 46mm版本的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8天;而42mm版本最高续航则是能长达9天的时间。

 

vivo 7

看到这你不难发现,在现代的生活里智能手表似乎已经从“买不买得起”变成了“需不需要买”。相较于传统机械手表,它的精髓在于健康监测、智能联动,以及提高效率这几个方面。虽然目前vivo WATCH并还没有引进大马开卖,不过对于vivo旗下首款智能手表——vivo WATCH 感兴趣的大家,能关注一下哦!因为有消息指vivo WATCH或将于近期内在大马发布!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