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不过老婆大人!网民发现二手PS5,原来是被妻子强制出售!

0
PS5 3

至今,PS5在正式发售后都一直处于缺货的状态,导致许多人都买不到。近日,竟然有位玩家选择把已经购买的PS5转卖给他人,但背后的故事却让人觉得心酸。

91950e6f8887905494cf8605bcca38c2

根据一名网民表示,他在电商平台上找到一位卖家愿意以便宜的价格出售PS5。来到面交现场后,网民拨打电话给卖家,这时候接电话的却是一名女子。在不久后,网民看到一位中年男生走了过来,在验货的当儿便问起卖家“你在哪订的?卖家说是在Pchrome上订的。

网民再询问卖家,“为什么要出售PS5?你是否买多了一台”?这时候卖家沉默了2秒钟后表示:“这是我老婆要求我卖的”。这时候网民便沉默了起来,并感到很鼻酸。

最后网民还表示,女人还是分得清楚PS5和空气净化器的分别。

https://www.facebook.com/jinjin.wu.3/posts/3931589763538125

 

 

 

 

Source :
ps5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